网址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0-01-10

2020-01-10

来源信息:

1月10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小辉主持。

会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培育创建样板支部等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了反思,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思路。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填写民主评议表,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小辉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找准结合点,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找准关键点,发挥党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三是找准着力点,师生党支部要将党建工作融入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学风建设等工作中,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