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分党校举办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0-05-30 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分党校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收...

2020-05-30

来源信息:

为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工作,更好地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分党校在2020年5月通过线上平台组织开展了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充分保证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不断档、不掉线。

本次培训邀请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郑翔书记、外国语学院党委林秋生书记、学生处柯江峰副处长作为主讲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党的理论知识为主要内容,采取专题讲座、影像教学、主题研讨、实践活动等方式对全体学员进行了教育和引导。培训尾声郑翔书记强调,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应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更好地展现青年风貌。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提升理论素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郑翔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做线上讲课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