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通知文件 >> 正文

通知文件

关于2021年福建省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1-03-01

发布时间:2021-03-01

各有关单位:

现将《福建省专利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福建省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闽知奖办〔2021〕1号)转发给你们,根据通知我校可推荐申报3项,具体申报事宜如下:

一、参评项目要求

(一)2020年12月31日前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并且有效的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权(不含国防专利、保密专利);

(二)所有专利权人均同意申报;

(三)不存在专利权属纠纷、发明人或设计人纠纷;

(四)不属于宣告专利权无效请求程序中的专利;

(五)未曾获得过中国专利奖或福建省专利奖;

(六)专利技术或设计水平高、专利质量优秀、专利已实施并取得显著经济和社会效益、专利保护成效显著;

(七)一项专利作为一个项目申报,一个单位(或个人)原则上只能申报一个专利项目。

二、申报推荐程序

登陆“福建省专利奖项目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网址为http://i.fjipcc.com,注册申报用户,在线填写参评项目材料,上传相关附件。申报用户完成申报项目资料填写后,选择“推荐单位”再点击“提交”。

三、时间要求

学校推荐受理时间为3月1日至4月22日。逾期申报的项目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22865521。 

福建省专利奖项目信息管理系统技术支持,联系人:陈智坚、黄雄杰,电话:0591-86295619;省专利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联系人:黄标,电话:0591-87812276。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47号715室。

附件:福建省专利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福建省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校科技处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