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邹毅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2021-03-17

来源信息:暂无

3月16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邹毅率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一行莅临我院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专题调研座谈会。我院党政班子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就师德师风、廉政风险防控等内容展开调研。邹毅书记详细了解我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记录参会教师在师德师风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邹毅书记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统筹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和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