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17

来源信息:暂无

  3月16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翔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
       郑翔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有关通知要求,以及省委、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本学习组织工作要点和党日活动安排,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郑翔书记指出,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极端重要性,在政治站位上再提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上好党史必修课;要精心谋划,深入开展迎接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深入开展迎接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统筹兼顾,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抓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 14 次关怀指导福州大学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 周年。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