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通知文件 >> 正文

通知文件

关于2021年福建省优秀科普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2-19

发布时间:2021-02-19

各有关学院、单位:

   现将《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福建省优秀科普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闽科协普〔2021〕4号)转发你们,见附件。请认真阅读申报通知,尤其是附件1中各类单位提供科普教育服务要求,申报表中的申报单位具体意见须先行草拟。

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申报的单位请于3月1日前将完整的纸质申报材料(一式3份,其中1份的申报单位意见栏由学院及学院负责人签章,其它2份由学校负责签章)报送科技处东312,同时请将电子材料发送电子邮箱kycchenhm@126.com。

联系人:陈老师(22865529)

附件:《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福建省优秀科普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含申报表)

福州大学科技处

2021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