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印象建筑 > 正文

特 殊 的 返 校 季

2020-09-05

来源信息:暂无

旗山脚下,丹桂飘香,两百多个日夜的静寂终于等来返校的建规院学子。开学的铃声已经响起,8月28日至30日,我院全体学生依次完成了返校。阔别已久,终得重逢,沉重的行李丝毫没有拖慢同学们回校的脚步,无论是乘坐飞机、动车,亦或是地铁、大巴,同学们早已翘首以盼,期待崭新的大学生活。

新学期,新气象。返校的建筑学子对教室和宿舍进行整理清洗。焕然一新的桌椅,分门别类的文具,好友重逢,谈笑风生,同学们整装待发,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为了更好地实行疫情防控,学院的入口也设置了值班点,严格登记出入人员的情况;一日三次的健康状况统计,能在最短时间内发现学生的身体异常,并及时采取措施。

新学期开学,学院党委郑翔书记、陈小辉院长等院领导赴往教学一线,检查教学秩序并开展听课活动。

学院无微不至的防疫措施和开学的准备,使同学们返校后无时无刻不感到温暖安心。别来无恙,欢迎回家!相信在新学期,大家重新在浩瀚的学海中扬帆起航!




                                                       文字丨余宜冰 陈  欣

                                                       设计丨余鑫源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