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脱贫攻坚专项奖励集体嘉奖

2021-01-18

来源信息:暂无

        日前,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合印发《关于在全省事业单位集中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的通知》(闽人社文〔2020〕126号),对在脱贫攻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给予扶贫专项奖励。我院获评脱贫攻坚专项奖励集体嘉奖。
       近年来,学院探索以专业技术引领参与精准扶贫道路,以科研项目融入乡村振兴实践,师生的足迹遍布八闽大地的农村,在寿宁下党村、建宁水尾村、三明桂峰村、武夷山五夫镇、建瓯湖头村、顺昌大历村、邵武拿口村等地构建以专业技术扶贫为主导、产业扶贫为牵引、文化扶贫为支撑的扶贫工作体系,为脱贫攻坚贡献高校力量,被福建日报、省纪委监委官微宣传推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院将带着情怀和责任,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进一步凝聚共识,主动担当作为,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科技优势和资源优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服务脱贫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