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校聘干部述职测评会

2021-01-05

来源信息:暂无

2021年1月4日下午,我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翔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吕蓉蓉到会指导。

首先,郑翔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不足和改进方向。他指出,2020年全院师生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学院综合实力,成效显著。随后,郑翔书记、陈小辉院长、陈德铭副书记、罗涛副院长和林志森副院长依次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作了公开述职。

全体与会人员对学院处级、校聘干部进行测评;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负责人,校级以上党代表、两代会代表等还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测评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