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01-08

来源信息:暂无

为切实担负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我院于1月7日-1月8日分别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党委书记郑翔、党委副书记陈德铭出席会议并作点评。与会人员还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为核心,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依次进行了汇报。各教工党支部还围绕课程思政、社会服务、支部共建等特色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

陈德铭副书记对个别学生党支部的薄弱环节给出了针对性建议,他还结合今后工作向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晰主体,提高站位;二是加强学习,武装思想;三是率先垂范,抓实成效;四是协调发展,共同进步。

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结合日常联系党支部的情况,分别对自己所联系的教工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明了各党支部的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郑翔总结发言,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抓认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抓基础,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推进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要抓特色,以品牌建设为突破,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