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新闻宣传

我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2024年1月18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暨交流座谈会在学院213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翔、院长沈振江、执行院长罗涛、副院长林志森等学院领导、七名荣休教师、学院中层干部以及新进教职工等2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翔主持。

学院院长沈振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向七位荣休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几十年来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各位荣休教师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改革事业发展进言献策,并衷心祝愿各位荣休教师身心健康,生活幸福!

undefined


七位荣休教师分别回顾了在建院工作生活几十年的美好点滴,感慨亲自见证了学院的变化发展,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和眷恋之情。并表示退休后将不忘初心,继续关注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在学院需要的时候随时准备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学院发展蒸蒸日上。

学院新教师代表向退休教师献上鲜花,表达对荣休老教师的崇高尊敬,彰显了学院深厚的人文情怀底蕴,弘扬了学院对教育事业薪火相承的坚定信念。

薪火相传,躬耕不辍。荣休仪式不仅是一种荣誉,也进一步增强了退休教师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提升了我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今后,学院会继续做好退休教职工的各项服务工作,学院教师将传承七位教师的学术精神,动勤奋务实、开拓创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已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