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新闻宣传

【访企拓岗系列报道】我院与厦规院、漳规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16

近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郑翔、执行院长罗涛等院领导赴厦门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漳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走访,并就人才联合培养、专业学术交流、行业发展前沿、科研平台共建、乡村振兴实践等方面深入交流,推进校企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在签约座谈会上,学院执行院长罗涛就厦规院、漳规院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特色方向,指出要以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共同培养高质量规划人才;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建立高水平科研平台;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培养专业人才高地。

厦规院和漳规院参会领导分别就规划行业热点、人才培养需求、创新研发课题、乡村振兴实践等进行了交流。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供需对接、深度合作,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契合度,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下一步,校院将通过校企合作,优势互补,促进产学研三结合,继续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充分发挥在科研、人才、资源、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助力资源规划事业的发展和专业人才队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