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新闻宣传

我院与福建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01

2022829日下午,我院与福建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省住建厅金山办公区十二层会议室隆重举行,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技术研究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共识。我院党委书记郑翔、执行院长罗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德铭、院长助理朱力及各系主任与福建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强、副院长詹国强、副院长黄盛尚等共二十余人出席仪式。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罗涛执行院长、詹国强副院长分别代表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和福建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郑翔书记、张强副院长(主持工作)分别代表我院与省规划院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聚焦双方未来发展、合作模式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学院长期保持与省规划院的合作交流,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是在新起点上深化“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具体行动,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重点,开展多领域合作交流,深化社会服务,构建高效科学的产学研创新机制,实现高水平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