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新闻宣传

【访企拓岗系列报道】我院赴泉州城市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28

为推进双方在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领域的共同发展,促进校企之间的技术交流和人才培养,并进一步推动高校访企拓岗工作,727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郑翔、院长罗涛赴泉州城建集团见证设计集团揭牌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郑翔与泉州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泉州规划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伟忠签订校企共建协议,我院院长罗涛与华侨大学建筑学院院长陈志宏,泉州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一宇,泉州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泉州规划设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伟忠为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基地揭牌。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小辉出席活动并致辞。

陈小辉副市长指出,泉州正在大力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战略,全面开展“抓城建提品质”等系列专项行动,对设计集团是一次新的发展契机。希望设计集团通过院院联合、院校合作、设立大师工作室、成立智库联盟等方式,快速提升规划设计硬实力;要深化与高校的合作,继续借助外脑外力,加快组建大师工作室和智库联盟,选派优秀青年设计师全面参与项目设计、课题研究、技术创新等多领域合作,积极培养若干名省级甚至国家级设计大师。

未来,双方将按照“资源互通、优势互补、共促发展”的原则,依托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助力乡村振兴,在人才培养与实习就业、项目共建与协同创新等方面开展务实深入的合作,推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4B48FB

8A40F

36A885

406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