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新闻宣传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切实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与爱护,630日上午,学院党委邀请学院部分困难学生党员在院办213会议室召开慰问座谈会。

会议由院党委郑翔书记主持,院党委陈德铭副书记,组织员周越,团委书记庄琪,辅导员张静丽参加。郑翔书记详细询问了每一位参会党员在校期间学习,工作情况,了解他们现阶段的困难和需求,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克服困难,并邀请他们对学院发展,学科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受助学生向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听党话、感党恩,勤奋学习,做争先创优的好榜样,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周围的同学,共同为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会后,郑书记为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