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新闻宣传

建筑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与共建单位福州高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郑翔书记带领人居党支部书记刘淑虎,院党委组织员周越,建筑系教工党支部支委柯达峰等党员代表,来到活动地点,先后参观了仓山区城门镇濂江书院,中共闽浙赣地下党绍岐横江渡口等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聆听讲解,了解革命历史,深刻感悟、认真学习当年革命先驱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英雄壮举。参观完毕后,在绍岐村会议室,与会党员代表依次分享了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心得体会,他们共同表示,这本书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发展的战略擘画,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指明了工作方向。接下来,郑翔书记和高投公司陈振兴书记一同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送出“党员红色生日贺卡”,过红色生日,并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活动在全体党员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刻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时间逻辑,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之一。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