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通知 > 正文

关于开设第三期“3S课堂”教工素质培训课程的通知

2019-03-06

来源信息:暂无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综合素质,校工会将于本学期开设第三期“3S课堂”教工素质培训课程,课程设置有:个人形象管理、彩铅绘画、中医经方入门、有氧舞蹈、健身瑜伽、民族舞、古典舞、零基础摄影、声乐入门等9门课程。详细情况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查看。

一、报名方式:

通过“福州大学工会”微信公众号首页菜单“会员——3S课堂——我去报名”即可报名。

二、报名时间:

3月6日21:00—3月8日21:00

三、注意事项:

1、为保证教学质量,结合场地因素,各门课程学员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2、每人限报2门课程。报名后,系统根据先后顺序提示是否报名成功。

3、已成功报名的会员亦可在报名期间选择取消,取消后名额将重新释放。

4、如有疑问可咨询校工会,联系电话:0591-22865064,联系人:王晓真。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