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福州大学教职工“小福成长”亲子活动的通知

2018-05-24

来源信息:暂无

为促进青年教职工沟通交流、建立亲子和谐关系,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将举办福州大学教职工“小福成长”亲子活动。本届亲子活动形式为“跳蚤市场”,旨在推广“低碳生活,循环利用”的思想,培养儿童养成爱护环境、资源共享的意识和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儿童表达、组织、应变、理财、社会实践活动等能力,达到寓教于乐、亲子沟通、共同成长的目的。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6月2日(周六)上午9:00-10:30

二、活动地点

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

三、活动主题

物尽其用、良性循环、低碳环保

四、参与对象

子女年龄在3-14周岁的教职工及其子女

五、活动要求

1.原则:虚拟交易、以物易物。

2.分组:4个家庭为一组设置摊位,分工合作。

3.交易物品:

(1)孩子的玩具、图书、文具、自制手工艺品等或家中闲置的物品,新旧均可。

(2)食品、功能严重损坏的物品不可进行交易。

(3)每个家庭限带20件物品。

(4)贵重物品不宜参加交易。

4.货币:交易需使用主办方准备的虚拟货币。

5.布展:主办方准备价签、水笔,如需其他材料请自备。参与家庭可自行设置创意招牌、广告宣传语等。

六、注意事项

1.请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携子女于6月2日上午9:15前到场,验证微信平台短信后签到、领取材料。

2.活动过程中,请各位教职工务必看管好孩子,确保安全。

3.活动结束后,请自觉清场,保持环境整洁。

七、报名方式(任选其一)

1.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2.登录福州大学工会微信公众号通过5月23日“亲子活动”图文链接报名;

3.登录福州大学工会微信公众号“会员-活动报名”入口报名;

4.发送电子版报名表至校工会邮箱:xgh@fzu.edu.cn                                                                                                                                             八、其他说明

报名时间截止5月28日(周一)17:00。5月30日前收到平台短信通知方为报名成功。

联系电话:22865064,联系人:湛老师。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