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通知 > 正文

建筑学院80分比赛通知

2016-10-27

来源信息:暂无

建筑学院工会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促进校园和谐,2016年11月3日举办80分比赛活动。请工会会员积极响应,到工会委员陈展飞处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1月1日。活动将取前八名给予奖励。活动规则如下:


2016年福州大学建筑学院八十分比赛规则

一、比赛采取淘汰赛制;

二、赛程规定

1、每场比赛限时2小时,“2”、“A”为做庄必打才可升级或为胜。在规定时间内以“2”开始,打过“A”为胜。若在规定时间内均无打过A的,以领先一方为胜;若为相同级别情况的以先到该级别一方为胜。

2、亮主规定:每场比赛开始由“2”起打,四位队员中任意抢亮“2”,该“2”花色暂为主牌花色,其他队员先抢亮队员未先反该“2”花色为主时,可由两同花色“2”反为本花色主牌,有两张大王或两张小王可以反为无主,先抢亮“2”的队员允许在其他队员反“2”后再反无主。即:先正先反原则。在确定做庄方后,另一方队员持15分以下(含15分)可以“革命”,比赛重新抓牌,抢亮、抢庄(同于起打规定)。若本局双方均不亮主,可抽亮底牌中任一张,该牌花色为主牌花色,做庄方手中该级别牌为最小主牌,如做庄方打“4”,则“4”为主牌,但小于主牌中的“2”。

3、打牌:跟对子打法。出错牌以错几张,每张扣10分,其它出错按一轮扣10分。

4、做庄:抓牌过程,未控制底牌张数,对方已抓牌队员可随意给牌、已方队员要抽牌给牌,补足底牌8张。扣底:多于8张或少于8张扣80分(下庄)。少张时,发觉之时由对方队员从庄家手中抽补底牌,底牌多时,由对方队员从底牌中抽补给庄家手中,比赛继续,若防守方得分80分则加错底一级为升一级,以此类推。

5、升级:做庄方、防守方(或攻擂方)每局打牌时,定为20分一级。防守方不得分,做庄方升5级;防守方得20分,做庄方升4级;防守方得40分,做庄方升3级;防守方得60分,做庄方升2级;防守方得80分,做庄方下庄;防守方得100分升一级,以此类推。最高分为200分升6级。

三、奖励:取前八名给予奖励。

四、其他规则以担任裁判解释为准。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