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院公示 > 学院公示 > 正文

关于吴志刚同志任职前公示的公告 2020-12-15 0

2021-06-09

来源信息:暂无</span> </div> </

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现将拟任建筑系副系主任的吴志刚同志予以任职前公示。

吴志刚,男,汉族,1983年2月出生,福建泉州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建筑设计及其理论、绿色建筑与生态城市、传统聚落保护等。入职期间参与的设计项目曾多次获得福建土木建筑学会的建筑创作奖,曾获福州大学2015届优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2016年至2019年作为工程咨询师参与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建设工作。任教以来发表学术论文5篇,主持校级科技发展基金和福建省东南沿海生态人居环境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各一项,参与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两项。

公示时间从2020年12月15日起算,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师生以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党委组织员办公室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

2020年12月15日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