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通知 >> 正文

工会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适龄儿童入学摸底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9

2020年教职工子女入园入学茶园山小学、上街实验学校、闽江师专附属学校摸底工作已开始,现通知如下:  

一、茶园山小学:户口、房产双证齐全的片内生届时按市区教育局通知直接到茶园山小学报名。其他教职工子女户口在工业路523号怡山校区的摸底报送材料如下:1、户口证明(个人提供、复印件);2、校内住房证明(基建资产管理处开具);3、2020年1月—6月房租证明(个人打工资单,计财处盖章)、水、电证明(由扣款单位打单,基建办盖章)。

二、上街实验学校:有大学城高校小区房产证的教职工按有关规定届时直接到上街实验学校报名。其他教职工填报摸底登记表,其中:引进人才(省级及以上高层次人才、硕士学位及教授职称、博士学位及副教授职称)请提供学位证书、职称证明、引进批复等复印件。

三、闽江师专附属学校(小学、幼儿园):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均可报名。

请在5月22日前把纸质材料报送校工会教工活动中心北304室,其中入学摸底登记表盖单位公章,摸底登记表发送邮箱:258475051@qq.com。

备注:每位教职工只能选择一所学校报名。

联系人:傅老师 饶老师联系电话:22865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