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通知 >> 正文

工会通知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教职工返校指南

发布时间:2020-08-08

举目已是千山绿,宜趁东风扬帆起。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校园已是枝繁叶茂,马鞭草正绚丽绽放,返校的号角已经吹响,琅琅书声又将在校园上空回荡。返校返岗并不意味着疫情结束,继续服从防控安排尤为重要。为保障教职工平安返校、健康返岗,为让大家更好地熟悉掌握返校返岗的有关要求,特发此告。

一、学习掌握防控知识。教职工要主动了解疫情防控的有关法律法规,认真学习学校制定的防控制度和应急预案,掌握个人防护知识与技能。

二、填写报送教职工健康档案。返校前做好自我健康检测,如实填写《师生返校信息表和健康承诺书》并按要求报送。

三、返校须满足的条件

1.从海外返回的职工,按疫情防控相应要求和程序单独报备。

2.国内教职工,连续14天身体健康,如实填报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无国内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无与国内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或国(境)外来渝人员密切接触情况,无与疑似、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方可按要求返校返岗。

返校后

一、上下班途中个人防护。上下班途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用手触摸车上物品,不用手触摸口鼻,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做好自我防护。

二、入校时体温检测。大学城校区从教学区东门。进入校园时,主动出示有效证件绿色电子通行码,并配合开展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问询。体温正常方可入校。若体温≥37.3,需到指定区域观察休息15分钟后,进行二次体温测量。若体温正常,方可入校;若体温≥37.3,前往就近指定医院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