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最佳一节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6-01-22

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促进青年教师的队伍建设,2016年1月20日下午3时,建筑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活动在学院327教室举行。比赛由院工会主席赵立珍主持,竞赛评委由3名教师和5名学生共同组成。

第一位上台讲课的是王亚军老师,他的课题是乔灌木配置的基本形式——丛植。王老师清晰的逻辑和丰富的案例很快就把大家吸引住了。第二位是高宁老师,她介绍了隋大兴(唐长安)的建设,流利清晰地讲述把我们拉回到了唐朝的长安城。接下来,黄丽坤、肖韡等老师侃侃而谈……他们展示的精彩课堂深深吸引了到场的老师和学生。在比赛最后,吴任平教授代表评委团对参赛老师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出宝贵建议。陈小辉书记做了最后讲评,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彭琳老师获得一等奖,王亚军、高宁老师获得二等奖,肖韡等4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学院党委书记陈小辉、学院工会主席赵立珍和评委老师共同给参赛选手颁奖。

不同的课堂风格,却是同样认真的态度和精彩的讲授,通过此次比赛,老师们互相交流学习了教学方法,加强了我院的教风建设,体现我院青年教师对教学的热爱,让老师和同学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