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动态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福州大学“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合唱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9-09-2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师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9月26日,福州大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全校师生共同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奏响新时代爱国主义最强音,用歌声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利用业余时间排练合唱节目,以一曲乐观向上、曲调欢快的《在灿烂阳光下》展现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师生对祖国的赤子之心和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担当与奋斗精神。朗朗上口的旋律,心灵与心灵的合唱,鼓舞同学们为自己出彩,为强国出彩。

最终,在学校26支参赛队伍中,我院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整场比赛唱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代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励城院学子勇担责任使命、持续接力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中国70华诞。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