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通知 > 正文

转发福建省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青春出彩·你我同行”青年职工交友活动的通知

2020-06-17

来源信息:暂无

现将《关于开展2020年“青春出彩·你我同行”青年职工交友活动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组织本部门青年职工报名参加。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活动对象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省机械化工矿冶工会工委直属单位40周岁以下的单身青年职工为主,视情邀请其他职工参加。

二、活动组织

本系列交友活动,采取线上交流、线下见面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通过线上活动增进青年职工交流沟通,组织有意向进一步交往的青年职工线下见面。线下活动每场半天,地点为福州市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活动报名

青年职工自愿报名参加,各部门工会负责组织报名,确定本单位交友活动的联系人,核实参与的青年职工实名信息,收集职工个人情况登记表(附件2),填写报名汇总表(附件3),于6月24日前将以上所有电子版材料打包后发至6311976@qq.com。主办方会及时添加青年职工微信,并回复个人专属编号,收到编号视为报名成功。

联系电话:22865006     联系人:蔡英灵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