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旗山有约”单身青年教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2018-11-19

来源信息:暂无

为了加强校际交流,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同时也为单身青年教工搭建婚恋交友平台,校工会决定与江夏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学院等部分在榕高校工会联合举办2018年“旗山有约”单身青年教工联谊活动。现将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拟定2018年12月2日(周日)上午9:00——12:00

二、活动地点:福建工程学院(北校区)大学生中心三楼

三、参加对象: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学院、江夏学院等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教职工

四、活动报名:

1、本着自愿报名原则,请各学院工会做好本单位单身青年教职工报名的组织工作。

2、报名人须通过福州大学工会微信公众平台报名,扫以下二维码即可查看活动详情。请在微信文末点击报名参加活动,并注意按要求提供相关个人信息。所有报名信息仅后台工作人员可看。

3、为方便单身教工交流,有意者还可加入“2018旗山有约”QQ群:714172116;“旗山有约”大群:284792220(加入请注明单位、姓名)。

4、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周二),如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校工会:联系电话:22865064。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