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福州大学六十周年校庆教职工书画展活动的通知

2018-07-13

来源信息:暂无

2018年10月福州大学将迎来60周年华诞。为展示建校60周年的发展成就和校园文化风貌,学校将举办校庆60周年书法、绘画展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形式与主题

本次活动主要从我校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员工及校友中征集书法、绘画作品。以建校6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光荣历程为主题,要求主题明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风格多样,艺术性和观赏性强。

   二、作品类型与要求

   1、书法:内容形式不拘,作品统一为竖幅,尺寸在4尺整纸以内。草书、篆书等形式请另注明文字内容。

2、绘画:内容形式不拘,作品统一为竖幅,尺寸在4尺整纸以内,并请附上作品名称。

   三、活动时间与地点安排

1、展出时间拟定为10月 (校庆活动期间)  

2、展出地点为旗山校区(具体地点待定)

   四、作品的报送与遴选

  作品以各学院、各机关部门为单位收集,作品收齐后将组织专业人员对征集作品进行筛选,遴选出的作品将由活动组织者统一进行专业装裱加工。应征作品将在展览后全部退还,请应征作者注明姓名、所在单位、联系方式。

   报送方式:在职教职工作品送校工会(教工活动中心)饶春华,电话:22865067。离退休教职工作品送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王毅,电话:87893326。校友作品送旗山校区行政南楼212室高磐,电话:22865336。

   五、征集活动截止日期

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9月7日,请各学院、单位作好宣传动员工作。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