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福州大学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暨第十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16-04-22

来源信息:暂无

各部门工会:

为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校工会决定于4月28日(周四)下午开展福州大学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及趣味运动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

二、参加人员

参加活动人员为我校工会会员,各单位参加健步走人数应在50%以上。

三、活动时间、地点

各部门工会代表队请于4月28日(周四)下午2:15在旗山校区第一田径场集合参加健步走活动开幕式,15:00举行趣味运动会。

四、健步走线路

第一田径场→团委→同心林→雕塑园→百竹园→行政北楼→良光楼→福友阁→杨鸿耀樱花林→游泳池→方境桥→第一田径场举行趣味运动会(如遇雨安排在风雨操场)

五、活动形式

以各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代表队,自备队旗,列队依次从起点走到终点。

六、报名时间

各部门工会请于4月26日(周二)下午3:00前按规定将参加趣味运动会的名单和健步走的人数及领队名单上报到校工会。3:30在紫金学院206会议室抽签安排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顺序,请准时参加。

七、其他要求:

1、请各部门工会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保证人数并按时参加活动。

2、请各部门工会负责人做好活动前的安全知识教育,确保此次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

3、趣味运动会每人限参加一项活动,违规将取消当项成绩。

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

福州大学工会

2016年4月21日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