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建筑学院永泰百漈沟永光村春游通知

2016-04-06

来源信息:暂无

       福州大学建筑学院工会将于2016年4月9日组织工会会员前往福州市永泰县百漈沟、永光村进行踏春、游美丽乡村和素质拓展活动。


       请有意愿参加的教职工到万芳处报名。报名截止时间4月8日下午3点。


永泰百漈沟景区简介

犹如一块翡翠镶嵌在永泰县西南部,分别由百漈湖溪滨休闲区,水帘瀑布区、天坑峡谷休闲区、天坑彩虹瀑布区、人参瀑布观景区、白龙区在观赏区六大景区组成。瀑布落差大、水量充沛,形态各异或低呤浅唱,或激昂高歌,让人吧为观止。以水帘、龙缸瀑布、珍珠瀑布、天坑彩虹瀑布、人参瀑布、双狮瀑布、白龙瀑布,7大瀑布组成百漈沟水的合奏曲。可观赏到天坑奇绝的美景:片瓦飞雪、灵蛙迎客,百洞峡、鲤鱼戏水大圣面壁、洗心石、蝙蝠洞白虎啸天、彩虹瀑布、怪石嶙峋喀斯特地貌造成了千姿百媚令人叫绝的奇岩怪石;观音岩、灵鼠欢风,山猪听瀑、河马饮水、单峰骆驼、生命之源等栩栩如生。神奇的大自然让你体验真山真水的无限魅力。


永泰春光村介绍

在永泰大樟溪畔,有一个美丽的小乡村--春光村,沿河岸,有20棵左右的古老红榕树和2棵五百多年的大榆树,构成独特景致,其风情不亚于南靖的云水谣。大樟溪畔的水泥村道边上栽满了香气宜人的茉莉花,原来这里是新建的200亩的茉莉花示范基地,漫天花海、四溢花香将村庄点缀得格外美丽。一座仿古廊桥横跨于一条奔腾的河流之上,竹林边时有水鸟飞掠而过。一排排新式房子错落有致,别有情趣。一群鹅在水田中嬉戏,晚霞似火照亮了山边的村落。小桥流水,无垠旷野,沁人心脾。这里能让人远离城市的喧嚣与纷扰,感受到宁静致远的悠然体验。山水梧桐,美丽春光,和谐的田园风光美得醉人,原生态浓厚的乡土气息让人流连忘返。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