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福州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2016-04-06

来源信息:暂无

各部门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提高教职工乒乓球水平,营造文明健康和谐校园氛围,校工会决定举办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和乒乓球单项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凡我校工会会员均可参加比赛,乒乓球专业教师不参加比赛,报名以部门工会为单位, 请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34294834@qq.com

二、参赛办法:本次比赛设团体赛和单项赛

1、团体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项目。

2、单项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项目。

3、团体赛每单位限报男、女各一队;单项赛每人只能报两项。

三、比赛规则:

1、团体和单项赛采用第一阶段小组循环、第二阶段淘汰的办法,团体赛实行每场5局3胜制。循环赛采用3局2胜制,淘汰赛采用5局3胜制,每局11分制。

2、参赛者应按时参赛,如超过10分钟未到场视为弃权。

3、团体赛如报名数不到8队视报名情况适当调整团体奖数,单项赛报名人数若少于6人,则取消该项比赛。

四、报名抽签时间:报名从即日起至2016年4月13日16:00。4月14日下午16:00在紫金学院206会议室抽签。

五、比赛日期:2016年4月19日(周二)下午3:00开始。

六、比赛地点:旗山校区和怡山校区乒乓球室。

七、奖励办法

1、男、女团体赛和单项比赛各取前八名,并发给奖金和证书,以资鼓励。

2、按照校工会比赛规定按名次所得分数计入所在单位的年度群体总分。

                                                                  福州大学工会

                                                                2016年4月6日

请大家于4月10日在工会委员陈展飞处报名。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