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祝贺我院洪婷婷老师在校第十八届最佳一节课竞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2017-05-26

来源信息:暂无

祝贺我院洪婷婷老师在校第十八届最佳一节课竞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2017年5月25日下午,由教务处、校工会主办的福州大学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决赛理工组比赛在旗山校区公共教学楼西三-303举行。通过学院初赛、督导组随机听课、学生网上测评的层层筛选,全校共有12位青年教师入围理工组决赛。来自各学院的工会主席、分管教学副院长、青年教师代表、全体新进教师等前往观摩。

  竞赛紧张而有序,12位参赛教师依次展现了20分钟的精彩“一节课”。竞赛评委根据参赛教师的授课教案、教学组织、教学仪态、板书及多媒体运用等各方面现场表现情况,现场进行实名制打分。现场“模拟课堂”成绩和教案成绩分别以90%、10%计入总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洪婷婷老师在理工科组拔得头筹。这是我院目前在校最佳一节课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