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最佳一节课”比赛成功举办

2017-03-03

来源信息:暂无

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促进青年教师的队伍建设,201733日下午3时,建筑学院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活动院327教室举行。比赛由院工会主席赵立珍主持,竞赛评委由3名教师和5名学生共同组成

马妍老师介绍城市生态环境系统及其特征,严巍老师讲授的是历史环境中的规划设计方法,张延吉老师讲的是城市经济增长的概念与测算……每个老师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张延吉老师逻辑思维能力强,条例清晰,肖韡老师的行为心理讲解引人入胜,洪婷婷老师幽默风趣……他们展示的精彩课堂深深吸引了到场的老师和学生。在比赛最后朱永春教授代表评委团对参赛老师进行了一一点评,并提出宝贵建议林志森副院长做了最后讲评,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洪婷婷老师获得一等奖,张延吉、肖韡老师获得二等奖,吴木生等4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学院副院长林志森、学院工会主席赵立珍和评委老师共同给参赛选手颁奖。

不同的课堂风格,却是同样认真的态度精彩的讲授,通过此次比赛,老师们互相交流学习了教学方加强了我院的教风建设,体现我院青年教师对教学的热爱,让老师和同学都有所收获。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