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祝贺我院获得福州大学第十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第二名

2016-04-29

来源信息:暂无

福州大学第十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2016年4月28日下午在校体育场举行,全校共有25支队伍参加。此次运动会进行四个项目的角逐,分别为摸石头过河、众星捧月、提绳踏板和组字接力。比赛过程异常激烈,每个队都在为学院的荣誉而战,虽然已经都累得精疲力尽,但赛场上队员们仍然咬牙以博。各项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在比赛中创造一个又一个佳绩,最后获得总排名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是学院在该项比赛中最好的成绩,是历史性的突破。

    此次活动展示出了我院教职工们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活泼的氛围,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精神动力和热情。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