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教工羽毛球队获得校羽毛球比赛团体第六名

2016-04-20

来源信息:暂无

福大教工羽毛球2015-2016团体赛由校工会主办,福大教工羽协承办,共有13家单位参赛。自2015年12月27日起,小组循环赛决出小组前四名;八支队伍参加复赛,经小组交叉淘汰赛,最后决出前八名。

我院教工羽毛球队由吴麒(单打)、杨建华(双打)、缪建平(双打)、马非(双打)、胡培杰(混双)、张红(混双)6人组成。经过小组赛与材料学院、数计学院、经管学院、环资学院、化学学院、化工学院的激烈角逐,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进入淘汰赛。在历经4个月的努力后于2016年4月16日完成所有比赛获得校羽毛球团体赛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比赛中,选手们活力四射、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比赛胜负变得已不重要,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在此,为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喝彩,为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