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6-01-22

来源信息:暂无

2016年1月20日上午,建筑学院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建筑学院会议室213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小辉主持。大会听取了关瑞明院长的年度工作报告。关院长在报告中,对学院一年来的学科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合作和学院文化馆建设等做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公布“建筑学院2015年度十件大事”,同时也对2016年的工作从五个方面做了规划安排。老师们一致认为这样的方式能更好总结经验、展示成果,能激励广大师生振奋精神、团结进取、追求卓越、更好地推动学院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工会主席赵立珍代表学院工会作了2015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随后,各代表团对几个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有利于学院改革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充分反映了与会代表关心学院、热爱学院的主人翁精神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政治热情。最后,院长关瑞明宣布学院2015年度考核优秀教职工和青年优秀科技工作者名单,工会主席赵立珍宣布了学院2015年度工会积极分子名单。最后会议圆满结束。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