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顺利举办“月圆 建园 人圆”中秋游园活动

2015-12-24

来源信息:暂无

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丰富我院教职员工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我院教职员工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福州大学建筑学院工会于2015922日举办“贺中秋·庆国庆”游园活动,暨福州大学建筑学院第一届“月圆建园 人圆”中秋游园节。

本次中秋游园节活动分为传统活动和特别闯关活动。传统活动包括“你猜我猜你猜不猜”之中秋猜灯谜活动和“团团圆圆抱圈圈”之叠纸站人活动;特别闯关活动包括筷来戏珠、一筷穿瓶、一鼓作气、圈圈圆圆圈圈的套圈活动。猜谜游戏考智力,一筷穿瓶有难度,套圈游戏最吸引人。建筑学院的教职工踊跃参与,其乐融融,学院二楼大厅不时爆发欢呼声,洋溢着节日的喜悦气氛。游戏之中的精美礼品也让每个来参与的教职工满载而归。整个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最终在温馨、热闹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教职工带着自己的“战利品”,在欢声笑语中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中秋佳节!本次游园活动既为教职工营造了丰富多彩的学院文化氛围,也增加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