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彩色开跑 筑梦青春

2015-12-24

来源信息:暂无

57,建筑学院在福大教学区开展“奔跑吧,建院”活动,1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院长关瑞明教授首先致辞,并宣布阳光长跑比赛开始。此次阳光长跑活动,学生为每位参赛教师准备了一件带有手绘有脸萌图案的体恤,一个个形象生动的脸萌图案,不仅令教师们啧啧称赞、喜笑颜开,身上也散发出阳光的气息。参赛选手在起点出发后,需在途中的7个彩色颜料涂抹点中在衣服上涂上对应颜色,最终在衣服上涂满7个颜色并通过终点则为比赛完成。比赛途中,尽管路途遥远,汗湿衣襟,参赛选手们仍坚定不移地迈着脚下的步伐;而志愿者们不仅牢记他们的职责,也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并在途中为选手送水,展现了关怀的温情。比赛结束,参赛教师们都笑着说:“能跟青春活力的同学们一起奔跑,觉得自己又回到了青年时期,想起了年轻时候的种种回忆。”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建筑学院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带领老师一起彩色开跑,也让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筑梦青春。从一个长跑活动中,折射出建院人青春的力量和阳光的气质,彰显建院人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生活态度。他们在人生的旅途中,永不停下追梦前行的脚步,走向精彩的人生。同时,此次活动也促进了建筑学院的文体建设,加强了师生交流平台的建设,充分展现了建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