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信息公开

关于朱力同志任职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15

根据《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助理、系主任选配管理暂行办法》,经会议研究,现对朱力同志予以任职前公示。

朱力,男,汉族,1974年10月出生,安徽宿州人,研究生学历,人文地理专业博士,教授级高级城市规划师,国家注册规划师,现为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汕头分院院长、北京规划设计公司创新所所长、海峡交流中心主任。拟任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助理。

主要简历:朱力教授本科就读于同济大学,硕士先后就读于北京大学、英国卡迪夫大学(获2个硕士学位),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先后参编学术著作4部,在一类核心及以上期刊发表论文近二十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顶级期刊3篇。曾任中规院深圳分院副院长、中规院城建所所长,现任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汕头分院院长、北京规划设计公司创新所所长、海峡交流中心主任。完成规划实践和科研项目40 余项,主持、参与的项目曾多次获住建部、中国城市规划协会等省级以上奖项。

公示时间从2022年6月15日-2022年6月20日。在此期间,欢迎师生以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党委办公室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