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咖啡厅大学生创业项目招募方案 2019-10-14

2019-10-14

来源信息: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咖啡厅面向全院公开邀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创业团队报名参加咖啡厅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招募,凡符合有关条件,并有相应的技术力量和管理能力的学生创业团队均可报名。

一、项目名称: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咖啡厅大学生创业项目

二、项目地点: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一楼

三、项目时间:2019101日至2020930

四、入驻要求:

1、报名的团队成员必须为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正式注册的在校学生,鼓励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组队参与。

2、创业咖啡厅经营团队成员应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品行优良,无违纪行为。

3、创业咖啡厅经营团队应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

4、创业团队入驻后,必须保证能正常开展工作,试运营期为1个月。

四、申报流程:

1、有意入驻的创业团队先向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创部提出申请,填写好《入驻申请表》(附件1)、《创业计划书》。准备15分钟的ppt答辩时间。

2、学院组织教师和创业导师进行评选,评选参加答辩的学生创业团队。由专家团评选出一支中标团队和两支递补团队。

3、评选中的创业团队经公示无异议,即可获得咖啡厅一年创业经营资格。

4、学院定期对入驻的创业团队进行考核。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 20191016日之前。

2、报名方式:向学生会科创部提交《入驻申请表》以及《创业计划书》

3、咨询电话:22866387

六、经营管理

1、选中的创业团队,将与学院签订安全创业实践保证书。

2、咖啡厅的场地使用、装修、家具、水电等由学院提供。

3、为保障咖啡厅的安全和正常运营,学院将不定期进行检查,具体包括创业团队的财务、卫生、安全等问题,创业团队须服从监管,如有问题,应及时进行整改。

4、咖啡厅经营期满后,将学院重新招募新的创业团队。入驻咖啡厅的创业团队在经营期内不得私自转让,不得随意休业停业,如遇特殊情况需向学院申请。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20191014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咖啡厅入驻申请表

申请日期: 年 月 日

团队负责人姓名


出生年月


性别


民族


政治面貌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年级专业


邮箱


项目名称


创业

计划

项目

简介


创业

团队

其他

主要

成员

情况

姓名

专业

年级

在创业团队中分工负责范围

签名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