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13

来源信息:


2022612日上午10点,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博学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翔、执行院长罗涛、党委副书记陈德铭、副院长林志森、工会主席彭琳老师、院长助理杨建华老师、院长助理李苗裔老师、院长助理赵冲老师、院长助理李苗裔老师、党委委员赵立珍老师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铭老师主持。

凤凰花开,灿烂五季,一首《凤凰花开的路口》带着毕业学子们重回记忆中的建院的春夏秋冬。时光河流入海,没有港口会永远停留,旋律承载着建院学子们多年的青春回忆,图书馆博学厅内,柯达峰老师、马非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用歌声为这次毕业典礼拉开帷幕。

典礼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国歌奏响,师生们齐唱国歌。国歌毕,林志森副院长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由学院领导依次为优秀毕业生们颁发证书。

执行学院罗涛教授在毕业典礼上给毕业生们带来了心里话,他指出,快乐要成为毕业生未来生活的应有之义。梦想的关键在于果断行动,怀揣着梦想的种子,建院的同学们必将有所作为,前途可期。并祝愿同学们的未来辽阔高远,前路浩荡。

李苗裔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为同学们送上祝福。面对未来,毕业生们该如何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李苗裔老师给出了他的答案与希冀——修身•增技•拓业,愿同学们都能在科技与人文融合的视角下,不受学科专业领域限制,树立新思想、打通新逻辑、强化新技能、掌握新语汇、关注新群体、实现新价值,坚持“六新”,发挥所长。

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林凌枫和优秀本科生毕业生代表肖婉凝也依次上台发言,追忆往昔,展望前景,谈过去的机遇与挑战,谈收获的友情与成长。她们表示,身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应志当鸿鹄,行益健硕,不啻微茫,造炬成阳,以大学之所学付之于行,为祖国与社会添砖加瓦。

最后,全体毕业生们起立庄严宣誓,在誓词下坚定志向,脚步愈坚。宣誓过后,随着院主持队同学们倾情的朗诵,此次典礼也步入尾声。前路漫漫,亦有险滩,然归时满志不行空,少年依旧。主持队的同学们一同祝愿学长学姐们循梦而行,万里可期。

毕业典礼结束后,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郑翔书记与罗涛院长一同为毕业生们授予学位,为他们整行拨流苏礼,亲手递上证书并合影留念。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日后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自是最美少年气,三千奋勇摘天星。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