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我为高新添新绿”植树节活动

2022-03-12

来源信息: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莺飞草长的阳春三月,今天我们迎来了第44个植树节。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普及全民爱绿植绿护绿意识,311日,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联合高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元峰河大王庙共同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在老师的带领下,建院学子认领玉兰树苗后,来到一片未开垦的土地上,拿起铁锹,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完成树苗的栽种,一起播种春的希望。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一棵棵树苗安家落户,新植的树苗迎风挺立,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种植一棵树,绿化一方土。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共建绿色美好家园是每一个人的义务,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绿化美化了环境,也进一步强化了生态环保理念和履行义务植树的责任意识。让我们携手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用行动谱写青春的色彩。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