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领导携团委学生会给全院师生拜年

2022-01-31

来源信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春风送暖,壬寅岁连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院领导携团委学生会

为建院师生送上美好祝愿

宣传部:伴随着新年倒计时开始唱响,愿新春的阳光普照你的每一个日子,让掌声和鲜花陪伴你的人生旅程;愿新的学期大家都能少熬夜通宵,图模都五减!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祝福,新的期盼!新春快乐!

校友外联部:2022年,愿建院的学子赤诚且勇敢,欣喜也在望。爱的人,都喜乐如常。盼的事,都归于心上!满怀上一年的热爱,奔赴下一年的山海。退图,不存在的;退模,不可能的!诚愿与君念:一愿喜乐天天,二愿身体康健,三愿长捧如意仙,事事随心愿。校友外联部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学习部:零点的钟声响彻天涯,春节的列车准时出发。它驮去一段难忘的岁月,迎来了又一度火红的年华。学习部全体成员祝老师同学们新年胜旧年,将来胜过往。岁月常新,美好常在!

科创部:裁雪为画,揉风作诗,科创陪您又一载;虎年添翼,岁迎新禧,百事从欢喜洋洋。

祝新一年里,所有转变的、成长的建院人儿,永远年轻,永远热情,要大笑,要做梦,要与众不同,开启这场伟大的冒险。

文化部:文化部全员恭祝大家新年快乐!沉淀过往,迎来新光,愿建院学子在新的一年里柳暗花明,三分惊喜,五分尽兴,七分欢乐,十分完满。日迈月征,朝暮轮转。愿新年胜旧年,欢愉且胜意,万事尽可期。

心理部:虎年大吉喜气扬,虎头扬扬好运来,虎眼圆圆看祥瑞,虎须翘翘钱满园,继往开来迎新岁,举金杯春满万户,与时俱进贺丰年,传笑语喜盈千家。祝你欢欢喜喜度新年,高高兴兴过新年!

权益部:龙腾虎跃新年到,虎虎生威好运长。权益部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祝新的一年,奔走在热爱里,有趣有盼,热烈无畏,一路惊喜,虎力全开,虎虎生威,虎年大吉!

艺术团:虎年到来鞭炮闹,红妆对联也娇俏。虎年将至,艺术团全体成员祝大家:人入虎年虎劲儿;景添春色扬春晖;如虎添翼虎生威;虎踞龙盘今胜昔!新的一年祝大家虎年大吉,虎气冲天!身体健康如虎!总之一切虎!虎!虎!

记者团:虎年的第一缕春风已然吹起,在这新的一年里,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记者团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用快门对抗遗忘,用笑容定格下生活里的美好,祝大家新春快乐,虎年大吉,学业有成,百事可乐!

自律部:岁岁年年,年年岁岁;愿所求皆所愿,所行皆坦途。新的一年愿各位平安顺遂,喜乐无忧,方案必过,图纸必过,头发多多;不熬夜,不脱发,少点作业,多睡觉。新的一年一起自律起来!

勤工部:岁岁当歌处处颂,笙歌长笛约虎年。建院的大家新年快乐,勤工部全体成员给你们拜年啦!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又平安,万事都如意,愿望都成真,最重要的是能不熬夜、不退图!祝大家新春快乐!

体育部:在新的一年祝大家虎年大吉,虎气冲天!身体健康如虎!交图做模虎!虎!虎!

组织部:此时此刻,华灯初上,万家团圆。新年将至,惟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惟愿和顺致祥、幸福美满。岁岁常欢愉,年年皆胜意。惟愿所念之人,平安喜乐;愿所想之事,顺心如意。

青协红会:风和日丽月满圆,良辰美景好新年,岁岁当歌处处颂,笙歌长笛约虎年。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事事顺心,如虎添翼,清澈明朗,无忧无虑,平安顺遂,阖家欢乐!祝各位新的一年,春去秋往万事胜意,山高水长终有回甘。虎年大吉!虎气冲天!身体健康如虎!一切虎!虎!虎!愿2022烦恼清零,2022不再熬夜,2022快乐不停!

党员服务站:爆竹声声除旧岁,祝福阵阵报平安。天涯海角盼团圆,舟车劳顿过大年。喜怒哀乐终平淡,苦辣麻香归于甜。龙飞凤舞贺新年,金虎纳福降人间。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员服务站全体成员祝大家虎年美满,事事顺心,熬夜不脱发,专业不退图!

回望辛丑,每个人都“牛”气冲天

展望壬寅,愿你我皆如“虎”添翼

朝暮与年岁共往

凛冬散尽,新春已至

祝愿我们的2022

星河长明、万事顺遂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