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新生才艺赛圆满落幕

2021-10-26

来源信息:

为让大学生活伊始的新生们体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提供给新生们更多展示自己、发挥自己特长的舞台,1024日晚,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1级新生才艺赛在学院报告厅举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铭老师,团委书记兼新生辅导员庄琪老师全程观看了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并对本次参赛选手展演的才艺给予充分的肯定。

在本次大赛上,2021级新生们展现风采,共有12组选手进入比赛。最终经过激烈竞赛,6组选手分别荣获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其中,园林班的潘成涛同学以一曲《她说》荣获一等奖,他卓越的唱功和成熟的台风搏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城乡规划一班的王斯佳同学以一支有力且节奏感十足的舞蹈与建筑一班的吴琳歆同学的清亮极具穿透力的《最初的梦想》共同荣获二等奖。

城乡规划二班的金子贺同学带来二胡独奏《核爆霍元甲》与城规二班的张羽晴、陈晓语同学带来的英文配音《后妈茶话会》以及园林班戴若琳同学带来的《最长的电影》共同荣获三等奖。

虽然有部分同学因为紧张未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但相信经此锻炼,他们一定可以不断进步,每一位站上舞台的同学都值得鲜花与掌声。

本次大赛很好地践行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丰富了新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相信本次大赛的圆满落幕也昭示了我们建规学院文艺文化事业的新生活力和美好的发展前景。让我们共同期待更美好的大学生活!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