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献礼国庆主题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21-10-01

来源信息:


为献礼祖国72周年华诞,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视觉设计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新中国72年来的发展,用艺术语言讲述青年志气,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推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暨献礼国庆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反响热烈,学院同学们积极参加,共收到大一至大四20个班级五十余份海报作品,其中包括手绘、板绘等多种表达形式的设计。同学们发散思维,运用专业优势,以生动形象的高质量海报展现了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暨献礼国庆主题的诠释。本次大赛展示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和创意才华,更是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设计能力与创新思维。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团员青年用海报设计的方式祝福祖国、祝福党,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永辉煌。本次大赛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风雨兼程与岁月沧桑,学习党史,回望历史,方能明智,缅怀先辈的同时,吾辈更当砥砺前行!


    

199DD3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