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证党史光辉 共绘百年风华” 主题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21-06-10

2021-06-10

来源信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视觉设计语言展现党的光辉历程,6月9日,由建规学院团委举办的“建证党史光辉,共绘百年风华”主题海报设计大赛于学院报告厅圆满落幕。

莅临本次大赛的领导嘉宾有中建海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郁文跃、中建海峡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潘家惠、中建海峡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建筑所所长罗彬、副所长白瑞华、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郑翔、党委副书记陈德铭、副院长林志森以及学院副教授黄道梓。经过评委会严格评选,我院石龙杰同学的作品《百年华诞》与设计院选手吴梅狮的作品《建党100周年》以新颖的构思,极佳的视觉效果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为建规院青年提供了专业技能交流提升的平台,同时使他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风雨兼程与岁月沧桑,缅怀先辈的同时,吾辈青年更当砥砺前行!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