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献礼建党百年“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2021-06-06

2021-06-06

来源信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释放青春活力,6月4日晚,由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团委举办的“颂歌献党•筑梦青春”第八届“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在图书馆明德厅举行。福州大学机关党委书记林林,学生工作部部长魏金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葛海霞,人文学院音乐系副教授吴荣华,至诚学院表演专业负责人龙沛,校团委文化部部长张茜茜以及学院党委书记郑翔、党委副书记陈德铭等领导和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舞台上,各班青年大显身手,在歌唱中融入舞蹈、钢琴、朗诵等多种元素,用悠扬的歌声唱响青春,展现专业特色。经过激烈的角逐,17级城规一班的表演《建院画图联盟》技压群雄,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学院学子爱国爱党的红色情怀,同时展现出新一代青年的青春活力。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