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党建|三院联合分党校第三讲 2021-04-22

2021-04-22

来源信息:

4月21日晚,建筑、外语、紫金三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党课教学在建筑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林秋生老师以“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三院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党课主要围绕政治信念的内涵、讲政治的原因与方式及如何做好政治合格的明白人等方面展开,分别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四讲四有”的精神内涵。他希望全体学员坚定政治定力和信念信仰,为“两学一做”助力,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崇尚优秀,追求卓越,要从我做起,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最后,林秋生书记鼓励同学们扬理想之旗帜,担历史之使命,坚守做人做事底线,服务困难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