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党建|三院联合分党校第二讲 2021-04-11

2021-04-11

来源信息:

4月10日上午,建筑、外语、紫金三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党课教学在建筑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福州大学关工委副主任许亚明老师以“认真学习党史,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为三院联合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许亚明老师首先深入分析为什么学、如何学、学哪些党的历史,并结合自己的入党故事,从时代召唤、家国情怀和个人理想的关系角度,深情阐述了党对个人成长的重要影响和对国家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勉励学员们要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一个无愧于人民的具有爱国主义情怀的四有新人,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许亚明老师从小便接受党的教育与培养,学习成绩名列前茅,长大后更是响应党的号召,上山下乡插队劳动,参与建设兵团工作,最终以实际行动光荣入党,大学毕业后也服从党组织决定留校工作,成为一名深受学生爱戴的人民教师。

讲座之后,郑翔书记作了总结发言,鼓励青年学生们向许亚明老师学习,把个人价值和家国情怀紧密相连,时刻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努力学习,成为祖国建设的优秀人才。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