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行“迎新年,健身心”学生篮球赛 2020-12-31

2020-12-31

来源信息: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和凝聚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2月26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迎新年,健身心”学生篮球赛于三区篮球场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经过月余的训练与选拔,最终形成4支年级代表队进入决赛每次比赛分为四场,中途可替换队员,由裁判发布各项事宜

比赛过程中,篮球场上气氛活跃,队员们默契的传球、完美的配合一次又一次让比赛沸腾,而场外观众们兴趣盎然地为队员们加油喝彩,欢呼声、呐喊声如浪潮一般翻涌而来!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伴随着裁判员的终场哨音,2019级年级代表队获得最终胜利,本次校园篮球赛也圆满结束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燃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展示了建院学子团结协作集体精神与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

闽ICP备050054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