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址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2020级新生才艺赛圆满结束 2020-10-10

2020-10-10

来源信息:

为提高大学生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提供给新生更多展示自我,发挥自己特长的舞台,10月9日晚,2020级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新生才艺大赛于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新生才艺赛邀请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郑翔书记、陈德铭副书记、权斌辅导员、张静丽辅导员担任评委。参赛选手们为全体师生贡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得到了师生们极大的肯定。

在本次大赛上,共有13组选手参加比赛,展现风采。经过激烈竞赛,6组选手荣获本次大赛奖项。其中,杨思宇同学凭借作品《齐天》荣获一等奖,以其卓越的唱功和稳健的台风赢得了同学们如雷鸣般的掌声。郑垚樱同学与李陶钧同学荣获二等奖,方蕴思同学、李宸晔同学、张子洛同学和张仪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增强了学生们的创新意识与合作精神,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营造阳光向上的学院氛围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640.webp (3)


640.webp (4)

闽ICP备05005463号